请完成安全验证

声音专业委员会个人会员信息复审并发展新会员的通知

来源:csmpte  2010年07月13日 10:19
csmpte  2010年07月13日 10: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会员单位/个人:

    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的要求,声音专业委员会现对个人会员进行信息复审并发展新会员。请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各团体会员单位和会员配合声音专业委员会做好此项工作。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成立于1983年,是由中国电影、电视和相关行业的科技工作者、单位自愿组成,是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单位,是发展我国电影电视科学事业的社会力量。

声音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下设的委员会之一,成立于19847月,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中最早成立的专业委员会之一,经过20多年的发展,今天已经成为影视行业内最知名的音频学术团体。

声音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由全国各省市级电视台、专业院校、影视制作单位、广播电视媒体等相关音频技术、录音艺术的专家学者组成,在上级学会的统一部署领导下展开各项学术研讨活动。

声音专业委员会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学术办会原则,以学术研讨、经验交流以及影视节目的观摩评比为学会活动的主体内容,每年都会根据国际音频技术发展趋势或专业技术应用需求制定学术交流研讨的主体内容,为推动全国音频技术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除了坚持学术交流活动以外,声音专业委员会每年还要举办全国性的“声音制作优秀作品奖”学会奖评比活动,组织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及电影电视制作单位选拔出制作优秀的声音创作作品参加全国的评比活动,旨在推动和提高全国各省市地区电视台以及影视制作单位的电视节目制作水平,为整体提高我国电视节目的声音制作水平贡献力量。

声音专业委员会还经常组织开展广泛的专业技术培训,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把握国际数字音频、网络音频制作技术的发展方向,很好地发挥了学术带头人的团体作用,为我国影视制作水平的提高、为党的文化宣传事业做出了贡献。

 

声音专业委员会个人会员请于7月底之前 进行信息复审,同时欢迎新会员的加盟!

个人会员信息复审、新会员入会申请方式:

1、            请登录:www.csmpte.com

2、            点击入会申请

3、            填写个人会员信息表格,提交确认,导出个人信息并打印

4、            按照表格所列项目由本单位(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确认

5、            纸制表格请按照下列地址邮寄到声音专业委员会(请在信封邮票下方注明会员字样

 

如果贵单位还不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团体会员,请登录www.csmpte.com,详细了解入会条件、流程,填写团体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格,学会也将有专人进行跟踪服务。

 

请到学会网站详细了解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章程,进行入会申请。目前,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中的个人会员,免缴纳个人会费。

附件: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团体会员名录.

 

 

信件邮寄地址:

北京市复兴路11号中央电视台音频部  王鸿 收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声音专业委员会个人会员信息复审并发展新会员的通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