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第一届学会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csmpte  2010年07月09日 08:10
csmpte  2010年07月09日 08: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1

 


第一届学会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会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于2010628日在北京香山别墅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影视制作单位、影视设备厂商、电影厂、影视院校等团体会员单位74名联络员及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秘书参加了会议。

628,学会邀请了中国科协学会部管理处朱文辉处长就科学技术类学会性质、学会管理、学会学员等内容作了详实的报告,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默介绍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的基本情况和2010年工作计划,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学会的学术交流、评奖等工作。

为了使学会团体会员更好地利用学会的网站平台和参与学会工作,会议对联络员进行了学会网站的维护培训。通过学习,联络员和专业委员会秘书基本掌握了通过网站后台发布消息和动态新闻,大家还饶有兴趣的进行了实际操作和讨论。

会议讨论了《学会联络员工作办法》,认为每个团体会员单位和省市电视台均应设联络员,与学会秘书处保持工作联系。联络员要配合单位领导开展学会工作,及时向本单位传达学会工作信息、积极组织向学会刊物和网站投稿,积极发展学会个人会员、反映会员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秘书处每年对工作有成效的联络员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传达了《2010年影视技术学会摄影比赛》和关于学会个人会员信息复核的通知。

会议组织参观了中国电视节目制作基地星光影视园,体验了规模化的新型制播体制的发展趋势和远景,对新兴的LED演播室舞美灯光技术和产品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参会人员还参观游览了北京香山公园、植物园等。

会议于630日圆满结束。本次会议通过对联络员的培训,使联络员了解学会的性质、职能和作用,以及作为学会联络员的工作职责,更好的发挥联络员与学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家表示回到单位后将积极做好联络员的工作。与会联络员对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学会秘书处将及时调整和改进工作,更好的为全体会员服务。

 

组织联络部:韩云鹤

201072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第一届学会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