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传承红色信仰,不忘初心精神” 党建活动纪要

来源:秘书处  2020年09月24日 04:33
秘书处  2020年09月24日 04: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学会党员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2020年9月,学会党委组织了赴北京市怀柔区沙峪烈士纪念馆和长城红馆参观学习的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先烈,不忘初心。此次活动由学会分支机构的党员负责人和秘书处共11位同志参加。

        沙峪烈士纪念碑位于怀柔县渤海镇沙峪村,为纪念平北抗日烈士而修建。碑上刻有1938年6月我八路军四纵队在沙峪村与日军战斗的经历。2018年是“平北抗战第一枪”80周年。80年前,发生在渤海镇沙峪村的“沙峪战斗”打响了平北抗日第一枪。

 

    “长城红馆”内所展示的藏品500余件,实物300余件,都是不同历史时期在部队使用过的实物(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新时期),在每件展品的背后,都有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激励着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

        挖掘资源、擦亮文化底色,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是怀柔红色基地的使命,也是学习的课堂。我们通过切身体验,感受着先辈的激情和榜样的力量;我们将沿着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继承先烈遗志,立足岗位,追求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传承红色信仰,不忘初心精神” 党建活动纪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