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2018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在四川西昌顺利召开

来源:学术交流部  2019年01月07日 11:01
学术交流部  2019年01月07日 11: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宣传贯彻总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探索安全播出规律,交流安全播出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国电视台安全播出保障水平,为各广播电视台播出中心负责人和一线业务骨干搭建一个以安全播出为主题的交流研讨平台。

20181210-14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主办的“2018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在四川·西昌举办。研修班采用专家授课、同行间经验交流、参会专业技术人员交流等多种形式,使参会人员更多地了解电视播出技术的发展趋势并围绕电视安全播出的主题进行探讨。

学会从 2013年举办第一期《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至今已成功举办六期,本次安全播出研修班邀请了总局监管中心安播管理处副处长李玉环、总局监管中心信息安全处副处长姜峰、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制播网络实验室主任肖辉等专家围绕安全播出、网络安全为题进行演讲。会议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路晓俐主持。

来自中央电视台、上海广播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宁波广播电视台、福建广播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30余家参会单位90余位播出部门负责人和一线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播出传送中心播出二部主任宋蔚、上海广播电视台技术管理部主任助理蔡一鸣、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技术中心技术副总监周华东、北京正奇联讯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总监刘蔚然北京金数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蓬峰、深信服集团安全服务业务总经理李焕波等,共同就电视播出技术发展趋势、安播管理及实践、全流程文件化播出系统建设与运维、4KIP时代的播控系统建设与安全管理设计、基于融媒体平台安全运营服务方案等相关主题进行研讨。

会议于14日圆满结束。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2018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在四川西昌顺利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