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组织八届理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秘书处  2018年09月17日 09:26
秘书处  2018年09月17日 09: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应中国科协办公厅转发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国开发〔2017〕12 号)中指出:“全国性和省级社会组织是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主力军。要倡导全国性和省级社会组织结合自身专长、优势和活动地域,每年至少面向贫困地区开展一次扶贫活动,根据“通知精神”要求,结合学会党建、扶贫工作安排,2018年9月6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组织了八届理事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及爱心捐赠活动。

9月6日下午理事们来到了托克扎克镇阿亚格曼干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理事们观看了教育基地的展板和宣传视频,自治区党校驻村工作队队员王鹏进行了全程讲解。在讲解中王鹏介绍:习总书记能够莅临阿亚格曼干村视察,村民为此感到无比光荣。阿亚格曼干村的发展有赖于党的实际帮扶与政策支持,村民对党满怀感激。村民还将每年的4月28日定为“感恩节”,来感谢党对村民的关怀,感谢国家对村民的关爱,感谢习总书记对村民的关心。

 爱心捐赠仪式上,自治区党校驻阿亚格曼干村工作队副队长候英明对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们表示欢迎,同时对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候英明副队长还介绍了2014年4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阿亚格曼干村视察,并看望各族干部群众的经过,以及近年来村内的发展情况。

 学会理事长谢锦辉代表学会致辞,他引用十九大报告里的一句话“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希望阿亚格曼干村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变得更美好。

爱心捐赠仪式上来自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150名同学接受了捐赠,学会领导为同学们亲自送上了充满爱心的羽绒服,仪式上,同学们以舞狮表演和用普通话快板表演的形式表示对学会捐赠的感谢。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组织八届理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爱心捐赠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