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召开党委扩大会

来源:秘书处  2018年09月11日 09:58
秘书处  2018年09月11日 09: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召开学会党委扩大会,参加八届二次理事大会的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书记丁汶平传达了中国科协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协所属学会党委建设的指导意见(实行)》的通知;辅导全体理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对此次在新疆贫困地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和献爱心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丁汶平书记要求学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落实《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实现学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学会党委积极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建设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群团党建工作体系,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丁书记强调,学会党委要做好党委的基本职责,健全学会党委工作机制,完善学会党委工作制度。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改革各个方面,推动学会健康发展。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召开党委扩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