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电影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核心会员聘书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秘书处  2018年04月23日 13:37
秘书处  2018年04月23日 13: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8418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电影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科技国际论坛现场隆重举行专委会成立暨核心会员聘书颁发仪式。

电影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为适应电影科技发展和产业提质升级而设立的分支机构,以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为牵头单位,旨在团结、联合电影科技领域的国内外技术机构和科技工作者,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与技术活动,特别是整合了制作端的资源,推动电影制作行业从分散的、小规模状态向规模化、协同化方向发展,助力中国电影由“高原”走向“高峰”。专委会目前已完成第一批核心会员的发展工作。

学会理事长谢锦辉、办公室主任荆甫礼、外联部韩云鹤以及电影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成员和核心会员代表出席仪式。学会理事长谢锦辉与专委会主任张伟共同为电影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揭牌。随后,理事长谢锦辉向专委会主任张伟颁发聘书,并共同向组织机构成员和核心会员代表颁发聘书。

此次参加聘书颁发仪式的核心会员代表来自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中仪英斯泰克进出口有限公司、Base FX、北京天工异彩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诺华视创电影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墨极(北京)影像制作有限公司、上海诺亦腾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视点映画(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定军山科技有限公司、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田继刚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电影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核心会员聘书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