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错过这场峰会,等于错过融媒体的未来十年

来源:秘书处  2017年08月30日 15:06
秘书处  2017年08月30日 15: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824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BIRTV中国视觉效果峰会电视产业论坛在北京皇家大酒店召开。

    中国视觉效果峰会以“融合媒体”为主题,为全国的影视制作从业人士提供重要学术交流平台。峰会分别由针对“融合媒体技术交流”、“高带宽低延时要求下的昆腾存储之道”、“新时代下多样化编辑工具”等八个相关主题的演讲组成。

    峰会邀请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路晓俐,中央电视台技制中心副主任崔建伟,原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陈默、李宏虹,中视前卫副总经理刘茹、谭珮瑶等嘉宾出席。

 

    本次峰会邀请到了阵容强大的演讲嘉宾,还请到了央视电影频道技术部主任魏小玲、辽宁广播电视台副主任穆刚以及各省市电视台领导、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学者等200余位嘉宾到场参会。

 

 

 

 

 

 

 

 

 

演讲嘉宾

 ·第一排从左至右分别为:中央电视台技术制作中心范晓轩,美国昆腾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王刚,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融媒体事业部售前总监王维 ;

 ·第二排从左至右分别为:中央电视台技术制作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欣、Ross中国区总经理徐洋;

  ·第三排从左至右分别为:Ross中国区销售经理唐小华、新奥特视频技术有限公司首席产品设计师孙季川、新奥特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大勇。

  会议现场

    2017年迎来了第八届中国视觉效果峰会。此次峰会首次实现了全程互联网视频直播,增强了大会的网络互动性。

  提问环节,现场大屏幕播放实时直播画面

 提问环节,现场大屏幕播放实时直播画面

    为了保证峰会现场信号正常传输,直播团队在峰会前方搭建了导播间,建立简易的EFP系统(以一整套设备连结为一个拍摄和编辑系统,进行现场拍摄和现场编辑的节目生产方式),在峰会现场进行导播画面切换和直播包装等工作。

 

  直播团队工作中

 直播团队工作中

 直播团队工作中

    观看直播的观众通过网络实时地向演讲嘉宾提出问题,成为此次峰会的亮点互动环节。

     下午主持人原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李宏虹代替网络直播观众向嘉宾提问

 下午主持人原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李宏虹代替网络直播观众向嘉宾提问

    峰会的实时盛况在CCTV.、中视科华有限公司、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目睹直播、风直播、爱奇艺、今日头条、新浪新闻、腾讯新闻、斗鱼TV、一直播、快手、影视工业网、数字音视工程网共14个平台同步放送。

    BIRTV2017网络直播平台数据汇总:

      本次大会对电视台融合媒体的探索和技术的发展,向广大从业者展示电视媒体如何转型升级,如何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一个可供参照的模式。希望中国视觉效果峰会能够长期举办下去,为中国电视媒体的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编辑:田继刚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错过这场峰会,等于错过融媒体的未来十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