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2015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在成都圆满召开

来源:学术交流部  2015年12月28日 15:39
学术交流部  2015年12月28日 15: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长何宗就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长何宗就

四川广播电视台副总工程师刘济

四川广播电视台副总工程师刘济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路晓俐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路晓俐

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安播处副处长李玉环

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安播处副处长李玉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了提升了各个广播电视台安全播出保障水平,2015年12月15日-18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在成都举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第二期)”。四川广播电视台为研修班提供了支持,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陕西、四川等90多名播出一线的技术骨干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

    何宗就理事长为研修班致辞,并讲授了安全播出第一课。何宗就理事长从管理角度概括了做好安全播出工作的基本要求:“领导重视是关键;技术条件是基础;严格的规章制度是保障”,勉励大家在媒体融合的新形势下增强信心,做好安全播出的工作。四川广播电视台副总工程师致辞对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并分享了四川台在安全播出管理方面的经验。研修班由学会副秘书长路晓俐主持,邀请总局监管中心、规划院、中央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等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

    研修班进一步学习了总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探索交流了安全播出规律及管理经验,为各广播电视台播出部门负责人和一线技术骨干搭建了一个以安全播出为主题的交流研讨平台。目前,各大媒体都在构建媒体融合集成播控平台,以四川广播电视台为例,其业务就包括熊猫手机电视、APP、IPTV等,受到业内广泛关注。研修班上,除了研讨播控平台建设和安全播出保障的相关经验,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就信息系统安全建设、网络电视台安全问题、文件化网络化的安全播出等课题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2015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在成都圆满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