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标准与测试专委会  2015年09月25日 20:55
标准与测试专委会  2015年09月25日 2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v

u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于2015年8月28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挂靠单位广播电视规划院承办。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长何宗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陈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广播电视规划院副院长谢锦辉主持。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广播电视规划院中心研究所所长邓向冬向全体委员对专委会2014-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委员对2015-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何宗就理事长代表学会对标准与测试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专委会虽然成立不久,但工作热情高,工作内容饱满,围绕专委会的职能和学会的安排开展了很多工作。同时对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学会充分发挥企业制定标准的积极性,由专委会进行主导,制定市场需要的学会标准,争取做到政府认可的国家权威的标准与测试专委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贵州电视台、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广播电视规划院、电影质检所、中广电设计院、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泰克公司、北京星光源照明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电行业10家公司、厂商,共计60余名代表参会。

编辑:陈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