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联合举办高级工程师资格认证评审会

来源:秘书处  2015年05月08日 10:14
秘书处  2015年05月08日 1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a

q

 

 

416,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在北京举行了广播电影电视行业电子信息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会。此次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会是在今年2月进行的面试与论文答辩初评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长何宗就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在会上分别讲话,指出在目前国家的政府职能转变的新形势下,影视技术学会和电子学会要相互配合,完善资格认证的标准体系和管理体系,扎扎实实做好新经济组织内工程技术人员的资格认证工作。

9位电子信息和广播影视相关专业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按照《广播电影电视行业电子信息专业技术资格认证暂行办法》确定的评审标准和程序,认真考察了通过答辩的15名申报者的申报材料,听取和参考了面试答辩成绩,经过综合评定和专家投票,确定了推荐授予高级工程师的人员。推荐名单将在网上公示后报资格认证管理委员会批准。

编辑:陈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联合举办高级工程师资格认证评审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