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秘书处举办网站CMS系统培训

来源:秘书处  2015年02月05日 03:38
秘书处  2015年02月05日 03: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分支机构网站CMS培训

学会网站CMS培训

分支机构网站CMS培训

学会网站CMS培训

   2015年1月28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处在北京举办“学会网站CMS系统培训班”。秘书处办公室、组织联络部、科技评价部和学术交流部的工作人员和来自学会13个专业委员会的2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声音专业委员会荆甫礼主任、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杨寅主任十分关注专委会分网页的建设,也参加了培训。期间,秘书处陈建伟传达了秘书处对分支机构网页管理的具体要求,布置了2015年秘书处对分支机构网站的工作任务。由中视广信系统工程师梁磊对CMS系统架构、正文页发布、模块化管理、图片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使参训人员了解了CMS系统的功能。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边学边练,让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各专业委员会网页操作人员快速掌握了网站发布信息的操作技能。学会各业务部和各分支机构网页操作员分别负责学会网站相应栏目的信息提供和版面维护,相信在秘书处的指导和中视广信的技术支持下,通过这次培训定能更好地发挥学会网站功能,积极推动影视科技学术活动开展,更好的为广大会员服务。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秘书处举办网站CMS系统培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