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秘书处  2014年11月18日 10:45
秘书处  2014年11月18日 1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41114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成都举行。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4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何宗就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4年工作报告”,并同意提交理事大会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4年“青年科学技术奖”、“金鹿奖”、“金帆奖”和“3D优秀作品奖”评奖结果。

会议讨论通了过关于学会组织建设的提案,同意吸纳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等16家广播电视机构和企业加入学会成为团体会员;会议讨论了秘书处的提议,为了加强学会在电影科技领域的工作,同意增加原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石丽萍为学会副秘书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秘书处2014年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资金使用计划。 

黄平刚秘书长在会上通报了理事会2014年度会议(七届四次理事会)准备情况,讨论通过了理事会2014年度会议的议程,即:1、向学会新增常务理事、理事单位颁发证书;2、由何宗就理事长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4年理事会工作报告》;3、由陈默副秘书长报告学会2014年财务情况;4、宣读2014年度“青年科学技术奖”、“金鹿奖”和“金帆奖”评审结果并向获奖者代表颁奖。

会议交流了学会各工作委员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其中,组织、监督、国际合作委员会筹备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及2015工作设想。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定位是保护学会正常运转,组成成员要有地域行业代表性,首先完善制度和工作程序,以便开展监督检查;国际合作要抓住中央“文化走出去”和“建设一路一带”战略机遇,加强与商务部沟通,关注非洲和中亚;学术委员会要做好科技发展年度报告和学会的科技项目审核;会议要求秘书处配合各委员会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提交的关于制定《学会理事会工作条例》、关于修订《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关于制定《学会财务管理条例》、关于修订《学会分支机构管理条例》、关于制定《学会标准研究管理制度》和关于制定《学会岗位技能认证管理办法》六个提案的要点说明。根据理事长提议,决定请各位常务理事在会后提出审议意见,由相关工作委员会负责收集汇总。责成学会秘书处协助各委员会做好意见收集和汇总工作,汇总意见将提交下一次理事长会议讨论。

理事长提议,明年5月23日在中国科协广州年会上举办“媒体融合发展”研讨分会场。

编辑:陈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