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第26届二次(成都)理事会圆满召开

来源:秘书处  2014年11月04日 06:01
秘书处  2014年11月04日 06: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

(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

26届二次(成都)理事会圆满召开

    1024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第26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索贝数码与华为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城市电视台代表和15家厂商代表,共计5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长生、副理事长刘亚平、副秘书长王治尧共同主持了会议,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默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是落实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决议精神,讨论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转变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机构设置、管理实施方案及财务管理调整方案,会议还分别审议了合肥广播电视台刘晓曦副台长作的《关于城市电视台第26届(合肥)年会工作总结报告》和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丁秀君书记作的《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第27届年会工作筹备情况报告》;审定了城市电视台2014年度科技创新优秀论文奖评选结果;研究通过吸纳三家新的特邀理事单位,分别是: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索尼技术服务中心、北京利亚德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飞鹏数码有限责任公司;会议还集中研究讨论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所属分支机构管理条例》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关于分支机构财务管理规定》;并讨论研究了2015年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协会)27届年会前换届改选等重大事项。参会全体代表就以上协会秘书处提出的多个调整实施方案在现场深入展开讨论,并形成共识,会议最后进行了表决,全部通过了以上多个方案。

    24日下午,以《专注城市、共赢未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在华为成都研究所举行。交流会伊始,华为IT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和索贝数码首席市场官陈晋苏分别致欢迎辞。索贝数码广电系统业务线总经理宋小民先生,发表了主题为《网络直播系统的发展》的主题演讲,从电视台网络直播现状及未来发展的各个维度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随即,华为IT存储媒体与娱乐解决方案总监何霁先生作了《全媒体趋势下的媒体云发展探讨》的主题演讲,将华为领先云技术与广电业务完美融合,两个主题精彩演讲都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同。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华为成都研究所多个研究室与展示厅,对华为最新技术成果及相关业务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此次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理事会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同时对2015年协会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多个热点问题与会代表都深入地展开了讨论。本次城市电视台理事会会议的成果,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上,及面向长远转型发展都有及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在加强了协会自身建设、各城市台与厂商之间了解与互动的同时,还为城市电视台媒体业务创新与发展开辟了新的思路。

编辑:陈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第26届二次(成都)理事会圆满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